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第二实验中学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3 08:46:01 阅读:


活力四射的的开场舞蹈《好运来》

学校领导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创新唯美的的传统戏曲《小郎门外连声请》

独唱《大鱼》温情感人充满希冀

语文组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


1231日下午,临颍县第二实验中学会议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教职工元旦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共同欣赏精彩节目


整场联欢会由13个节目组成,老师们自编自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好运来丽人行》、《龙的传人和戏曲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小郎门外连声请》等,让人目不暇接;三句半《夸夸咱学校》,让人心血澎湃、激动万分;独唱大鱼》、《歌在飞和《为了谁》,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让人如痴如醉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魅力和风采,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今后临颍县第二实验中学会以更大气魄深化教学改革寓教于乐,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