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第二实验中学举行防网络沉迷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30 16:22:51 阅读:

DSCF7767_副本.jpg

校领导讲述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DSCF7797_副本.jpg

心理咨询师讲述防网络沉迷心理教育

DSCF7805_副本.jpg

学生家长在专心听活动讲座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密切家校联系,家校合效果最优化,12月30日下午,临颍县第二实验中学举行了以学生防网络沉迷为主题的家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首先由学校领导向家长介绍了本次家长会的意义:家庭教育应该与学校教育保持一致。学校教育的培养目标是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健心,学会生活。接着由心理咨询师丁亚柯老师通过具体的案例,生动的向家长讲解如何防范学生沉迷网络,做什么样的家长是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规范自己,用好的言行影响孩子最后和家长互动、交流,分享了指导孩子学习的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家长了解防网络沉迷的重要性,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习惯,更使家庭与学校之间形成了一股合力孩子的明天会更健康的茁壮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