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北街学校开展护学爱岗志愿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9 21:35:36 阅读:

10.jpg

家长志愿者合影留念

2.png

学生在志愿者的呵护下入校


7月28日上午,北街学校召开“护学爱岗,一路有你”爱心护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北街学校“爱心护学岗”成立至今,志愿者们不计报酬,顶风冒雨,寒来暑往开展护学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


 家长志愿者是学校和家长的桥梁和纽带,学校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家长的积极协助。学校积极成立家长委员会,通过学校和家委会的精心组织,每学期都涌现出一大批家长护学岗志愿者,能够自觉履行志愿者职责,定期到校外参与上学、放学执勤,维护交通秩序,指导学生穿行马路,产生了积极效果。


接着,优秀志愿者代表云娜进行了发言。其他优秀家长也都纷纷上台结合自己护学路上的亲身感受,分享了经验,畅谈了感悟。


随后,举行了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会议肯定了“爱心护学”志愿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护学行动,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提出了殷切希望。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你们心中装的只有责任,无私和关爱,正是有了你们,孩子们才有了安全的保障,老师们才能安心的上好最后一节课,正是有了你们,学校的交通秩序才保持的井井有条,学校的文明创建才显得更加有活力。你们用自己的双臂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空,对这些可爱的、可敬的志愿者们衷心的说声:“你们辛苦了”。(姚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