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战疫情,植希望——临颍县北街学校植树节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3-18 15:00:21 阅读:

    

栽下幼苗,树起希望,带着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6日,北街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安排各中队在双休日进行植树活动!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植树节大家可能要在室内度过了,但孩子们没有闲着,通过各中队回传到学校班级群里的照片,可以看出,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挖坑、栽树、培土、浇水。一气呵成!一点都不觉得累!依旧一脸笑容,在笑声和汗水中体会劳动的快乐!(姚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