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校园防欺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5 17:07:17 阅读:

QQ图片20230605170245.png

拒绝校园欺凌

QQ图片20230605170514.png

认识校园欺凌

QQ图片20230605170631.png

预防校园欺凌

QQ图片20230605170406.png

校园欺凌的危害性

      为了加强校园欺凌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纪观念,创建平安和谐校园,65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组织各班级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利用多媒体平台直观的展示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向学生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常识。小学生的哪些行为是属于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会造成哪些危害?当我们遭遇校园欺凌、暴力时该如何应对等,在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暴力的常识后,各班主任还进一步强调了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友善相处,坚决反对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增强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广大青少年远离校园欺凌,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利保障。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