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开展武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9 09:29:47 阅读:

为了继承祖国优秀的文化遗产,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5月26日上午,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特邀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姜家拳传承人、河南省姜家拳研究会秘书长张伟杰开展武术进校园文化建设活动。

张伟杰老师观看并指导了我校武术社团教学工作,教授了学生姜家拳套路,表演了精妙绝伦的姜家枪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传统武术的兴趣,也为学校武术教学提供很多借鉴之处,受到开小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