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成就梦想”——开发区实验小学第二届读书周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5 12:17:01 阅读:

a401d87673373f56dd83b8bc90f71c3.jpg

教务主任闫玮莹发言

校长李吉祥为“书香家庭”颁奖

合影留念

5e3930ac7f363a25cf2e7e984c728c9.jpg

“书香学子”合影留念

作品展示

欣赏作品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创设良好的校园文化,推动书香班级、书香家庭、书香校园的建设,在学校领导热切关注下,经过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5月15日上午,开发区实验小学“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成就梦想”第二届读书周活动历时一个月,在总结颁奖活动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好书伴成长”主题绘画、“书香少年 阅读有我”手抄报评比、线上阅读知识竞赛、“书香学子”和“书香家庭”评比、主题征文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校的书香氛围更加浓郁,孩子们积极参加活动,收获满满。在总结颁奖会上,教务处主任闫玮莹对本次读书周活动做了总结和颁奖致辞,她首先肯定了读书周活动对建设“书香校园”的显著成效,并公布了获奖学生名单。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开发区实验小学第二届读书周活动既是学校落实阅读成就人生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书香校园”建设的重要工作。(通讯员:赛晓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