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法治进校园,安全护成长——开发区辛庄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0 21:05:45 阅读: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年3月20日上午,开发区后谢派出所杨卫东指导员走进辛庄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320210524.jpg

杨指导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治讲座。这一讲座主要内容是预防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电信诈骗等,以真实事件为切入点,结合案例将法律知识娓娓道来,向同学们阐明有关的法律法规,讲解违法对同学们目前及一生造成的不良影响,希望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守纪律、懂规矩、奉公守法的好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320210528.jpg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为积极地做好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重视法治宣传工作,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法律观念,教育孩子们养成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进而为促进学校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