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清明李小学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0 15:41:21 阅读:


今年3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中小学生欺凌事件发生,切实保护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努力把校园打造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明李小学组织开展以“预防学生欺凌  呵护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登录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用平台提供的“预防学生欺凌  呵护身心健康”专题视频,开展课堂教学,对本班学生进行预防学生欺凌专题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掌握防范欺凌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与同学友好相处,正确处理同学间的矛盾,不能欺凌同学,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李卓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