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08:15 阅读:

QQ图片20230317135739.png

报告会开始

QQ图片20230317135915.png

教师们专心听和认真记笔记

3月17日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邀请漯河市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中小学组组长、漯河市第五初级中学校长马开收到校,为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校长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漯河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他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完善保障条件几个方面,讲解精彩生动,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通过讲解,大家明白了如何落实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的重大部署,要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这次宣讲立意深刻、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从历史维度讲道理、谈规律,又从实践维度寻初心、溯本源,为湘小教师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提供了及时指导和帮助。湘江路小学全体教师一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