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辛庄小学举行二十大宣讲报告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6 10:40:2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1610315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深刻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2023年3月15日下午,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辛庄小学邀请漯河市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中小学组组长、漯河市第五初级中学校长马开收到校,为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16103210.jpg

宣讲会上,马开收校长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漯河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详细解读了党的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实际从开启校园现代化进程、深化教育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阐述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实现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途径和做法。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依据,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316103216.jpg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会自觉的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信躬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谱写辛庄小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