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线上教学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2-06 17:04:33 阅读:

QQ图片20221206171840.png

语文老师线上教学中

QQ图片20221206160011.png

数学教师线上教学中

QQ图片20221206160955.png

师生线上交流中

QQ图片20221206164426.png

师生线上交流进行中

       面对新一轮疫情的突如其来,又把教学拉回到了线上,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云课堂活动,开发区湘江路小学根据前期线上教学的经验,迅速反应,积极调整,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教研,科学规划孩子们的居家学习活动。

       在学校的布置下,同时结合湘小实际情况,快速搭建起学习平台,第一时间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各年级课程表以及作息时间表,规范教师线上教学行为,明确提出教师线上教学所要遵循的原则和具体要求,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教育要求。

      老师们每天按时利用云校家向家长们以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发送学习、授课内容,指导孩子们在家里学习和上课;帮助家长宅家期间可以更好的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线上活动开始后,各班级群格外的热闹,家长针对每日任务完成情况及孩子家中表现及时上传班级群,教师进行统计和评价,切实做到孩子积极参与、家长协同配合、教师有效反馈,确保线上教学更加完善、高效、精彩。

      疫情虽然隔断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湘小对教育的延续。通过研讨活动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站在一个新的高度再思考,我们将砥砺前行,共同抗疫。(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