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牛赵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丰富学生生活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31:19 阅读:

a4335b3c2e20d77010781a4a4f79d0b.jpg

学生在种植园种菜

755c0d8452815dfda1a26e487f8ff45.jpg

打乒乓球

       为缓解疫情防控下学生紧张的心情,搭建提高学生身心健康的平台,进入11月份以来,开发区牛赵学校通过开展创建班级蔬菜种植园、我是课间体育活动小标兵等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又达到了放松身心、愉悦生活的目的,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健康成长。

       同学们为自己的种植园区精心取了名字:田园风光、丰收园,科研田、东篱人家、蔬乐园……并在课外活动时间积极挖土、撒种、浇水,期盼着丰收的喜悦。在老师的积极倡导和鼓励下,同学们在课间体育活动时间打乒乓球、打羽毛球、踢毽子、打篮球,人人争当运动健将,体育活动小标兵。通过开展这多种形式的活动,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