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清明李小学开展学科教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11 11:14:12 阅读:


语文学科教研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1111100.jpg

教师发言

  学生平安返校复课后,为更好地巩固线上教学效果,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内容的衔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清明李小学在学生复课后分学科进行了教研活动。

  为了确保学生复课后线教学的高效质量,清明李小学数学组的老师们首先交流总结高效利用网络资源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规划教学安排,调整教学形式,发挥教育智慧,落实双减政策,优化作业设计,力求使线上教学更高效其次针对学生复课以来的知识掌握情况因材施教,有的放矢,使学生的知识结构快速连贯起来。

  教学是发现、是分享、是成长。学校语文教研组教师聆听了谢江丽老师的一节校级公开课,并集思广益提出自己的听课建议,促进课堂优质高效。随着教研公开课的开展,老师的专业化水平得到了提升和发展。同时也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课堂是教师进行素质教育的阵地,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主阵地,教研活动既搭建了一线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又提高了教师的教研意识和教研水平,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学校将不断学习,扬长避短,努力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李卓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