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国庆节开学安全教育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0-07 17:58:39 阅读:

QQ图片20221007181227.png

总结发言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不容忽视!为了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10月7日下午3点30分,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了2022年国庆节开学安全教育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分工安全副校长孙春霞就学校近期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后段时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工作提出更具体的要求,并强调学校将继续定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学校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最后,校长刘向阳做总结发言,进一步阐明了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每位教师必须转变观念意识,力求防微杜渐。     、

安全教育人人有责,湘江路小学将把安全教育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教育和生活环境,保证其健康成长。(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