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了“庆中秋”手抄报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19 08:47:04 阅读:

QQ图片20220919085003.png

公布获奖名单

QQ图片20220919084810.png

获奖学生

919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 中秋”手抄报大赛评比颁奖仪式。

    在本次比赛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制作出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小报。许多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标题醒目突出,内容生动活泼,版面设计新颖独特,充满了童真、童趣。美术组老师们对各班级推选上来的80多幅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6位,二等奖10位,三等奖14位。

    本次活动丰富了小学生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