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暑假各项安全教育签字承诺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7 20:01:46 阅读:

QQ图片20220627201310.png

四二中队

QQ图片20220627201527.png

学生签字

QQ图片20220627201611.png

签字承诺


暑期来临,为增强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开发区湘江路小学扎实开展暑假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造良好环境。

6月27日下午,湘小各班开展了暑假各项安全教育签字承诺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围绕暑假出行安全、防溺水安全、心理健康等个方面强调了暑假安全的重要性,并带领学生朗读《暑假学生安全承诺书》,为学生敲响暑假安全警钟。

各班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主题班会学习,认识到安全重要性,并承诺暑假期间,不骑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平衡车上路,不能私自下河游泳,不能到无安全设施的水域游泳,发现同伴溺水要立即寻求成人帮助或及时拨打110等不会与他人结伴游泳,不会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游泳

除课堂教育外,湘小还利用线上暑假安全家长会等方式,给家长发放《暑假安全家长告知书》,切实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落实家庭教育和校外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将“暑假安全”牢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