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32:26 阅读:

QQ图片20220620095238.png

安全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6月20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学校以多种形式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及组织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相关视频,利用安全教育平台使学生明白防溺水的重要性、同时布置学生完成防溺水手抄报。此外,各班主任还采取多种渠道与学生家长取得沟通,提醒家长注重教育孩子防溺水问题,并签订了防溺水安全责任书,要求家长一定监督孩子的行踪,做到“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履行好家长的职责。

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后果,更加认识到安全无小事,事事有安全,进一步提高学生珍爱生命的意识。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