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落实“双减”促成长 魅力社团展风采 ——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七彩社团 成就梦想”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9 21:16:51 阅读:


主持人风采

精彩节目

优美舞蹈

自信展示

童话剧表演

领导讲话

参观作品

作品展示

栩栩如生

现场汇报

花样跳绳

现场观看

为展现社团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兴趣和爱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6月9日至6月10日,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七彩社团 成就梦想”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学校领导邀请了家委会常委一起观看了社团展示活动。

此次社团展示活动主要通过展板、节目表演和现场汇报等形式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展示活动上,曼陀铃合唱社团、知音社团歌声悠扬满校园;悦动舞蹈社团、七彩阳光社团的同学们翩翩起舞,给人美的享受;口才与演讲社团侃侃而谈,他们的串烧节目轰动全场;绘本社团的孩子们倾情演绎的童话剧博得阵阵掌声;小小主持人社团带来的诗朗诵声情并茂,整个舞台散发着语言魅力。绘本社团、阳光花园心理等社团的同学们更是飞扬着自信风采。

展示活动上,足球社团小将们展示了花样带球和基础的传球动作;训练场上,篮球社团的孩子们用规范的热身运动拉开篮球训练的序幕,享受篮球带来的无穷欢乐;飞羽社团学生们展示了正手低位发球、高位击球、反手中高位击球等动作,十分娴熟;乒乓球社团学生各显风采,相互切磋,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精美的扣杀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快乐天天跳社团的孩子们在操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

校长李吉祥讲到,感谢社团所有老师为孩子们付出的努力;感谢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下茁壮成长;更感谢家长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利用好课后延时服务这一阵地,有序推进社团活动的打造和建设,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更好地发挥社团活动的育人功能,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社团展示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让学校真正成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李可萌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