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清明李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31 21:41:27 阅读:

新队员宣誓.jpg

入队宣誓仪式

531下午清明李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开展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在这次主题队会上,一二年级多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所有准备入队的学生都已经面带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站定。在雄壮的出旗曲中,鲜艳的队旗进入主席台。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他们戴上了向往已久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光荣宣誓

一年级新队员在发言时,表达了全体新队员的兴奋与激动,并用稚嫩的话语表决心。年级代表老队员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此次入队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孩子们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一定会在红领巾的指引下全面发展,茁壮成长,争当立志报国的好少年。(陈鑫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