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关于规范课、警示课、纪律课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7 20:24:18 阅读:

QQ图片20220517201845.png

传达文件精神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5月17日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关于规范课、警示课、纪律课学习活动。重点学习秦保强市长讲话要点,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

首先,刘向阳校长传达了漯河市市长秦保强对全市各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对漯河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关于开展新冠疫情规范课、纪律课、警示课教学的通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学习,从重视开学准备、落实“四方责任”、加强教育培训、做好信息摸查、离漯、返漯等各个方面对教职工、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接着,刘校长要求:全校师生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保持社交距离;尽量不离漯,确需离漯,须按规定流程报备。

最后,刘校长再次强调全体师生和共同居住人一定要带头上好疫情防控规范课、警示课和纪律教育课,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样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守护好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