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开展校园常态化疫情演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4 15:04:44 阅读:

演练1.jpg

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现场

开发区清明李小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做好复课复学的相关后续工作,严查防控漏洞,守好校园门,筑牢安全墙

514上午清明李小学落实校园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开展返校复课校园疫情防控演练,确保学生返校平安。学校提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及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演练从师生入校、入校后教室上课、发现发烧咳嗽学生、发现密接学生等个场景进行,设置引导点、体温检测点、应急隔离点、疏散区等场景演练,并重点演练对发热学生从发现到隔离、报告、送医就诊及现场消杀等方面的应急处置工作。整个演练过程有序推进,各个环节紧密相扣,全面检验了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陈鑫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