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守护健康,春暖花“开”—开发区解放路小学进行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2 12:49:01 阅读:

赵燕玲校长讲话.jpg

赵燕玲校长讲话


主题班会.jpg

主题班会


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抓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后,开发区解放路小学的全体师生满怀期待与喜悦,回到了沉寂多日的校园。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期间复学后安全意识和提升学生自我防护能力,解放路小学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赵燕玲校长利用班班通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的讲解,并希望全校师生在学习与生活中要努力培树信仰中的家国情怀、感恩生命中的真情陪伴,坚定学业中的奋进目标,立宏伟志向,坚民族信仰,练卓越品质,做一个信念坚定、品德高尚的新时代逐梦人。随后各班进行主题班会,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认识了在疫情下盛开的“党花”、“警花”、“医花”,同时也给学生再次强调要时刻牢记防疫注意点。
      开学第一课承载着特殊的意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解放路小学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构建起一道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切实做到守住校园这方净土,让全体师生能从这次疫情中获取力量,树立正确的疫情防控、应急安全、心理健康等安全观念,从感动中强化责任担当,懂得感恩奋进,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和生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