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牛赵学校开展迎元旦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01 13:48:41 阅读:

9dd2c4a0f7d5421a879c99c6ee2ea40.jpg

活动现场

b3b86637870664a3c72a82ff6dbce19.jpg

活动现场

       “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为积极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理念,在喜迎元旦佳节到来之际,2021年12月31日下午,开发区牛赵学校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以“齐运动趣味无穷,绽激情活力四射”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校长田永红做了活动致辞。她说:在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之际,希望全体同学不仅要做一个乐学、会学、勤学、博学的人,更要能吃苦勤锻炼,做一个健康之星。

       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学生组有海底捞月、球球大作战、袋鼠跳、跳绳比赛等,教师组有沙包得分赛和慢骑自行车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镇定自若分秒必争;小观众们争相加油,呐喊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让我们的校园成为学生个性发展的乐园,让学生在快乐中得到了成长。(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