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到开发区湘江路小学进行午餐专项检查和督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1 20:47:09 阅读:

QQ图片20211201205418.png

检查组一行

QQ图片20211201205640.png

领导查看配餐

QQ图片20211201205526.png

校长详细介绍

QQ图片20211201205554.png

领导查看记录

学校推行午餐供餐是一项“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家长关心。为全面了解学校午餐供餐情况,12月1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管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杨伟杰、漯河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副局长龚广伟等一行四人,莅临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了解午餐配餐开展情况,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食品监管督查组首先了解学校学生午间配餐开展的近况和面临的问题。同时了解学生用餐时间、菜品设置、餐费等问题。随后现场查看学校配餐建设情况。校长刘向阳详细介绍了学生的用餐情况和整个配餐流程,包括菜品装配方式、餐具配备情况和菜品质量等相关情况。

最后,杨伟杰要求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他对湘小的午间配餐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午间配餐事关学生健康成长,备受家长和社会的关注,希望湘小一定要保障好学生的就餐,确保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保障学生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民生实事。(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