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1 08:32:21 阅读:

QQ图片20211201083826.png

二一中队

QQ图片20211201083930.png

晨读内容

QQ图片20211201084018.png

同读宪法

大力弘扬法制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开展普法教育,积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利用晨读时间开展了宪法晨诵活动。

在晨读活动中,老师精心制作了宪法课件,利用晨读课时间,带领学生集体朗读宪法的相关条款,师生共同读宪法,感受宪法的尊严。孩子们严肃认真用心去聆听,那一双双清澈的眼眸,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无不展现出对神圣法律的敬畏。宪法、学法的意识如同一粒种子,在他们幼小的心田扎根、发芽。

通过此次宪法晨读、演讲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师生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健康安全的校园氛围。(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