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38:16 阅读:

QQ图片20211129174637.png

 师来问 生解答

QQ图片20211129174441.png

学宪法  讲宪法

QQ图片20211129174525.png

学法 知法 懂法

     

为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的好习惯,11月29日下午第三节,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精心准备,整理学习内容,教师以讲解、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交流与讨论,更加明确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其他法律的依据,感受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

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对预防学生违法犯罪,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影响,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做遵法守法的好少年。(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