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牛赵学校圆满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01:40 阅读:

48d76d2f87796f8827df623dc881df6.jpg

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ec952e65149f29c03f37a8b26e1ba6b.jpg

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88fecf54dbe4a1fc00891152f6f0122.jpg

留观现场

        面对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仍旧扩散蔓延的态势,为牢筑校园疫情防线,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2021年11月29日上午,按照3――12岁适龄无禁忌人群“知情同意,保障安全”的原则,开发区湘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一行来到开发区牛赵学校,圆满完成了3――12岁适龄儿童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长田永红接到疫苗接种通知后,立即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班主任老师通过家长群告知家长疫苗接种的禁忌事项,并督促家长准备好接种所需证件;政教处负责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各项具体组织工作。由于准备充分,11月29日上午,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入小学部办公室接种点,出具《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及相关证件后,医务人员仔细地询问了学生的身体状况,判定符合接种条件后确认学生个人信息,然后为学生们进行了接种。接种完毕后,班主任老师立刻将学生带到旁边的音乐教室留观,并细致观察学生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确保安全第一。
      由于学校组织布署到位、各位家长全力配合、全体老师尽职尽责、医务人员辛勤付出,开发区牛赵学校3――12岁适龄无禁忌人群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为抗击新冠疫情筑起了一道牢固的校园免疫屏障,确保了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