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清明李小学举行升旗仪式暨“宪法学习周”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9 13:43:2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9135413.jpg

三年级学生国旗下演讲

11月29日上午,开发区清明李小学举行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并举行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三年级学生做了《知法懂法  做合格公民》的国旗下演讲。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 11月29日(周一)—12月5日(周日)是“宪法宣传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着力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并充分发挥家校联系桥梁作用,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漯河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李卓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