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了“保护环境 善待地球”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17:09:44 阅读:

QQ图片20211122171710.png

保护环境

QQ图片20211122171915.png

节约用水

QQ图片20211122172035.png

认真听讲

为了进一步唤起广大师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推进美丽校园建设。11月22日下午第三节,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了“保护环境  善待地球”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召开主题班队会,老师讲解了地球的构造和变化,师生通过多媒体课件学习了解了地球面临的危机、以及世界地球日的知识。老师告诉孩子们保护地球可以绿色出行、减少排放,随手关灯、节约用电,合理用纸、杜绝浪费,减少使用塑料进行垃圾分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环保小卫士,制作“世界地球日”主题手抄报,将今天所学知识讲给身边的人听,和大人们小手拉大手,一起善待地球保护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个口号他是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去实践,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的天空,更加蔚蓝,让空气更加清新,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