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开展全面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9 21:57:00 阅读:

1.jpg

学生核酸检测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开发区清明李小学于11月19日上午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为保证此次核酸检测有序顺利进行,我校领导班子制定了详细的检测工作方案,对当天活动进行了具体的人员分工及场地布置,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检测开始,医护人员逐个为学生采集咽拭子,在学校内分组采样进行。根据防疫要求,在老师们清晰指引下,学生带上口罩,每位师生均保持一米以上的防护距离,按照1-6年级的顺序,在学校操场整齐列队,学生们有序地按照班别、小组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完毕,立即按指引从指定路线回到班级。

此次核酸检测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仅用半个小时,就圆满完成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检测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漯河市防疫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网。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加强防疫力度,提高防护能力,维护好校园的“一方净土”。(陈鑫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