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加强晨午检 预防疾病传染——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晨午检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6 16:49:25 阅读:

QQ图片20211116163030.png

检查比对中

 

 11月16日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开展了晨午检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秋冬季是各种疾病的高发期,为了加强对疾病预防和对传染病工作的监测管理,做好常见病的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就诊、早治疗,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0点40分,校党支部书记陈红芹、副校长荆保健、校防疫督导组成员林凤鸽等对学校各个班级的晨午检进行了检查、学生缺勤记录和原因追踪、是否及时上报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陈红芹强调说:1、晨午检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2、每天要认真做好记录和上报工作。3、教室要做到每天开窗通风、消毒、防护于未然。

晨午检工作一直是湘江路小学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是学校安全的重中之重。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能有力的促进学校晨午检工作更进一步,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努力!(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