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开发区解放路小学举行建队日暨入队仪式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3 20:04:5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13195041.jpg

新老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2.jpg

高年级的优秀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3.jpg

全体队员面对队旗郑重宣誓

微信图片_20211013195033.jpg

大队辅导员张莹老师讲出对队员们的祝福与期望

为迎接并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1013日下午,开发区解放路小学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护旗手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入场,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们用整齐嘹亮的声音演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展现着解放路小学学生阳光的精神风貌。

  接着,大队辅导员张莹老师宣读了入队决定及新队员名单,二、三年级共有58名同学加入了少先队组织,为少先队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活力。高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孩子们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向着国旗和队旗庄严宣誓。

  佩戴着鲜红红领巾的新队员代表杨欣彤同学表示,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他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立志勤奋学习,为班级和学校争光。五年级老队员代表朱锦鹏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声,呼吁新队员遵守纪律,听从教导,做一名勤奋、守纪、文明、合格的少先队员。最后,大队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讲话,对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师生呼号。

  本次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国家栋梁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勇敢追梦的决心,相信全体少先队员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奋勇前进!(张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