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解放路小学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30 19:17:2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30185735.jpg

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同学们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微信图片_20210930185805.jpg

学生们为祖国献礼,表演歌曲《国家》

微信图片_20210930192634.jpg

学生表演诗朗诵《祖国,你是我的骄傲》

微信图片_20210930185749.jpg

各中队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队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发展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对于生长在温室里的新世纪的小朋友们来说,早已是历史,他们非常陌生。在十月一日国庆节来临之际,开发区解放路小学组织各中队召开“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和牢记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发展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教育学生从小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对国家有用的人。 

主题队会上,同学们通过演唱爱国歌曲、讲共和国的历史、分享收集到的爱国名言、爱国小故事、为祖国献礼进行诗朗诵等形式,寓教于乐,歌颂了祖国72年来的光荣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之心,为祖国的日新月异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使学生们意识到要发奋学习,将来为中华民族的腾飞做出贡献,真正实现把祖国时刻放在心中,努力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对国家有用的人。(张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