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清明李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校级公开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9 14:48:10 阅读:

       为了解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更好的指导课堂教学,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借鉴,提高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开发区清明李小学9月第四周组织了校级语文、数学公开课活动。

       本周共组织了一组教师的课,共6节。听课活动29日上午已圆满结束。通过听评课,对发现的好的典型、好的经验、好的教法要学习推广。对课堂教学出现的问题,全体教师都要引以为戒,避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要求教研组严抓教学质量,要从课堂教学抓起,把每节课都上成精品课,为提高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听课活动,我们看到了教师队伍里收放自如、思维严谨、生动活泼,纵情挥洒的身影,每一位教师都找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活动中得到了升华和提高。(丁晓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