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7 17:36:33 阅读:

QQ图片20210927174301.png

相约中国梦

QQ图片20210927174444.png

我的梦 中国梦

QQ图片20210927174340.png

我的中国梦

QQ图片20210927174411.png

从小立志 长大报国

 为了增强广大青少年爱国意识和奉献精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9月27日,开发区湘江路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副校长荆保健做了主题为《少年相约中国梦》的演讲,他说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动力,有动力才会有成功。我们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不同的中国梦,每位同学也要有自己的小梦想,要把自己的梦与民族梦想相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

随后,各班级召开了“我的梦 中国梦”主题班会,各班主任老师联系学生实际,提出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的三大实践目标,激励大家从小立志向,刻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做一个无愧于老师、家长和国家的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人人都应该拥有梦想,有梦想就有未来,每个人的梦想聚集起来,就汇成了美丽的中国梦。同时,还让学生们深刻地意识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与自己息息相关,使他们明白自己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肩负重任,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努力!(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