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2:48:45 阅读:


为增强师生的爱国思想、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防空防灾应急能力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各班于9月18日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人民防空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课。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九十周年,同时也是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清明李小学各班利用班会课讲述90年前那段难忘的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广泛宣传防空警报的重要意义,对学生进行人民防空知识教育,使学生正确识别人民防空警报种类,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空防灾技能。通过观看人防电影科教片《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人防意识,不断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李卓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