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了“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7 16:45:04 阅读:

QQ图片20210917165115.png

 规范写字

QQ图片20210917165142.png

普通话重要性

QQ图片20210917165210.png

了解普通话

为了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增强师生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意识,进一步培养爱国情怀,9月17日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了“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班会活动。

班队会上学生们踊跃展示自己,诵读红色经典诗词、讲红色故事、手抄报评比等多种活动,让学生认识到说普通话的重要性,更懂得了如何从自身开始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做好文明人。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推广普通话的意义,进一步营造了校园内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浓厚氛围。同时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也优化了学校语言文字环境,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