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1 16:10:49 阅读:

QQ图片20210911160236.png

开学第一课

QQ图片20210911160529.png

校长讲话

QQ图片20210911161356.png

学生代表发言

秋风再起,吹拂着跳动的心房;灿烂阳光,充满新学期的希望。载着期盼和憧憬,新学期如约而至。2021年9月11日上午10点,开发区湘江路小学隆重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敬礼,高唱国歌、齐唱校歌,用最嘹亮的声音致敬祖国,开启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首先,校长刘向阳对本学期到校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刘校长带我们回顾了这个不凡的暑假: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洪灾,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铸起的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让疫情和洪灾在祖国大地寸步难行;同时也见证了中国体育健儿为国争光,闪耀东京赛场。

接着,五一班学生代表全体同学向党表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服从党的指挥,自觉履行作为一个小学生应该履行的义务,在热血奋斗的年纪好好学习,绝不虚度光阴。并紧握右拳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坚定又响亮的声音,是青少年的誓言,是坚定的信念。

新学期,心聚力,新成长,湘江路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勇毅前行,在新学期新征程中踏出强有力的奋进强音,牢记使命永奋斗,用汗水浇灌理想,让理想照耀未来!(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