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师生返校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1 15:46:45 阅读:

QQ图片20210911192814.png

开学啦

QQ图片20210911150252.png

进入校园

   9月 11号上午7点30分,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师生返校啦!学生们终于可以回到教室进行课堂学习,孩子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但在开心之余,我们还应提高警惕,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开学后的防范工作极为重要。

首先,湘小在开学前,应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消毒,通过相关部门的检测后,才可开学。其次,学校做好孩子在校期间的防御工作。孩子们开学后,教室应当保持清洁,定期使用消毒水进行消毒,要经常开窗通风以保证空气的流通,给孩子打造一个可以安心学习的环境。开学后,重要的是学校对于学生及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问题,严控入校人员,对于每一个入校的学生和老师都需进行体温的测量才可入校。孩子们要保持卫生,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虽然可以回到教室上课,但必须注意的一点就是随时随地都应佩戴好口罩,降低疾病传播的机会。

孩子们终于踏入校园,相信在开学时,孩子们看到许久未见的校园也会有许多的感慨,当然,这次开学也会成为湘小师生人生中难忘的一次经历!(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