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等人莅临开发区牛赵学校开展庆祝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21:00:23 阅读:

3b75bb39cdd070ef7760da7fa423e6b.jpg

吴玉培书记查看校园环境

       2021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欢庆教师节之际,开发区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俊才、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彭汝明等到开发区牛赵学校进行了慰问走访,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男女生寝室、餐厅等,对学校的基础建设、危房改造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走入餐厅内部,对食堂饭菜的品种、营养搭配、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了解。在全面了解校园环境的过程中,又耐心聆听了校长田永红对学校师资力量、教育管理、教师周转房建设、学校附近涵洞积水严重影响师生出行等问题的介绍,赞扬了全体教师忘我的奉献精神,并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基础教育的发展,为师生排忧解难,做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工作。

       领导的慰问和支持极大地振奋激励了开发区牛赵学校全体教师的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扎根于教育工作之中,不辜负领导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