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2:49:44 阅读:

QQ图片20210910125520.png

畅所欲言

QQ图片20210910125721.png

幸福满满

9月10日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校长刘向阳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长期坚守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为学校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教师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个别青年教师还结合自身状况,就教育教学方法、班级管理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老师们反映的问题,校领导给予了现场解答,有的由相关部门记录下来会后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刘校长对各位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学校非常重视教师节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师反映的问题会积极解决。他说,教师节座谈会不是教师表达意见的唯一平台,希望广大教师以一以贯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各种途径,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不断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