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07:23:41 阅读:

QQ图片20210910073047.png

准时收看

QQ图片20210910073247.png

兄妹收看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9月9日晚8点15分,“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开发区湘江路小学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发布仪式。

 “最美教师”的义举正是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崇高品质和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的最好诠释。学生们被最美教师在生活中用淡泊名利、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所感动。

  此次收看活动激发湘江路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学生爱国敬业、尊师重道,争做“出彩河南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