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不忘初心 跟党走——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2 19:54:15 阅读:

QQ图片20210702162423.png

不忘初心  跟党走


    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跟党走。7月2日上午11点,湘江路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室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所有在职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回首,但见山河日新。党员深切感到,是中国共产党指引中国走向光明,让中国人民过上了好日子;坚信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目标和梦想一定能实现。 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站好三尺讲台,一心向党,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培养更多人才。


随后,刘向阳校长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刘校长强调,大家一定要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要求每位党员一定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维护党的尊严。


这是一次生动的学习过程、一次精神洗礼、一次心灵震撼。我们作为人民教师,要立足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做好教育育人的本职工作,为日益强大的祖国添砖加瓦。(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