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韩店小学开展“快乐暑假 安全相伴”2021年暑假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2 19:21:42 阅读:

0fcb6607a1f9cf42fc782ece9a54884.jpg

暑期将至,各类安全问题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师生暑假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7月2日,韩店小学召开了2021年暑假安全工作专题会。


会议中校长康要华对暑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分别从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安全管理值班制度等方面提出要求。


各班分别进行了以暑期安全为主题的班会,班会内容包括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倡导文明上网,养成良好的习惯等方面。并发放了小学生暑假安全承诺书、韩店小学暑假安全告知书。


关注暑期学生安全,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的重点。本次暑期安全主题教育让同学们明白了暑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了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平安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陈方圆)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