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58:25 阅读:

QQ图片20210702155033.png

一(二)中队

QQ图片20210702155111.png

二(二)中队

QQ图片20210702155504.png

三(一)中队

随着暑期临近,暑期安全教育摆在了学校安全教育的首要位置。7月2日上午10点,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各班积极开展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学校利用班会进行宣传教育,并要求学生做到“六不”承诺: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同时发放了《2021年暑假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信里详细给出了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活动安全、防雷电、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自我保护等方面的具体防范措施,提醒学生家长监督好学生的安全。

增强防范意识,预防为主,是湘小安全教育的一贯宗旨。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师生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学生认识到溺水和交通事故等的严重安全后果,明确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学会珍爱生命,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