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30:43 阅读:

QQ图片20210702152946.png

假期安全教育

QQ图片20210702152457.png

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QQ图片20210702152534.png

文明学生颁奖

QQ图片20210702152008.png

三好学生颁奖

QQ图片20210702152407.png

校长总结

 7月2日上午8点30分,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全体师生齐校园,举行本学期散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散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凝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师生们都感慨万分。

典礼上,孩子们最期待的是颁奖环节,本学期又有一批热心公益活动、助人为乐的“新时代好少年”;爱文明、懂礼貌的“文明学生”;勤奋努力、成绩优异的“三好学生”脱颖而出。各种奖项充分肯定了孩子们本学期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

副校长荆保健对学生进行了暑假安全教育,提醒孩子们注意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注意用电和出行交通安全,特别强调了夏季防溺水安全。同学们认真听讲,会场秩序井然,将安全知识牢记心中。

校长刘向阳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出学校作为落实“五项管理”的主阵地,要建立多元的评价标准,重视孩子的体质健康、品德修养、全面发展,给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在心,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新学期里,湘江路小学将继续家校携手,同心同德,让孩子们一路欢笑、一路高歌、一路成长、一路收获,让湘小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