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7 09:27:29 阅读:

QQ图片20210607093052.png

高度重视复查测评


6月7日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复查迎检工作,校长刘向阳作了工作布置。


会议指出,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迅速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抓实做细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力做好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以此次复查测评为契机,积极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短板强弱项,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脏、乱、差”问题作为主攻重点,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要强化对全校师生的文明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的学习,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自觉遵守行为规范,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环境卫生整治和维护工作中争当表率;要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师生积极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要加大对口和挂点社区的对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广大居民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