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2021年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4 20:08:39 阅读:

QQ图片20210604172047.png

传达会议精神

QQ图片20210604172237.png

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210604172422.png

学习文件精神

QQ图片20210604174750.png

对党说句心里话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4日,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陈红芹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与。

 首先由陈红芹书记带领所有在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次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都激情澎湃,我们都将终身铭记这庄严的一刻,都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接着,由刘向阳校长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刘校长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信心化作坚定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由陈星和郭丽丽两位老师代表党员向党说说心里话,献礼建党辉煌百年,为党的百岁生日送去最美好的祝愿和赞歌。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激发了湘小党员老师爱岗敬业的热情和信心。(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