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走进小学 感悟成长—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大班参观开发区实验小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4 15:03:00 阅读:

进入校园

参观校园

进班听课

合影留念

为科学幼小衔接,促进家校共育,给儿童搭建成长适应阶梯,6月4日上午,开发区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幼小衔接”体验活动。孩子们走进开发区实验小学校园,零距离感受小学环境,感受小学快乐。

在曹红伟老师和李兆黎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学校文化理念,聆听学校发展历史,走进教室与一年级学生互动,体验小学快乐的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全面深切地感受到小学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激发了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为开发区实验小学幼小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曹红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